母校永难忘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母校永难忘


    母校,您是我生存的根本,母校,您是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,母校您是起初的道路。
    母校中,我与同学在老师的教导下茁壮成长,长到了六年级。要和同学分别,要和老师分别,要和母亲分别,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我想那就是不愿意,那就是舍不得,那就是要珍惜。
    母校,我爱您,是您给了我无私的爱,无私的关怀,无私的奉献。您教导了我,爱护了我,关心了我。我感动的想哭。我真的舍不得,母校,我不愿离开您,离开了您就像一滴水离开海洋,就像一颗沙离开了沙漠,就像小树离开了森林,就像小鸟离开了鸟群,就像小孩离开了父母的关心、关爱。
    母校,在您那里凝聚了我的爱,凝聚了我的挫折,凝聚了我的成功。我在母校受到的挫折无数,受到的成功无限。
    我的母校啊!您是我的心,您是我的爱,您是我肝,你是我的所有,如果让我对母校说句话,那真是千言万语难代表我的心,最终我想出了一句话,那就是:“母校我爱您。”也许这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话,谁都会说,但是我认为代表我的心是最好的。
    母校我爱您,千年万年永不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