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的世界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星星的世界

  世界上曾有一个叫听听的女孩。一天,在街上玩耍的她被一阵龙卷风送到了星星的世界。站在广阔的天幕上,瞧着闪闪发光的星星,听听惊异极了!星星们纷纷聚拢来,好奇地打量着听听,听听简单地介绍了自己,热心的星星争着要给听听当导游呢!

  星星们对听听说:“你看见太阳了吗?它呀,有个‘臭脾气’。水星的身体上只要出现液态水,太阳立刻就会把水蒸干。”

  “太阳的温度可真高呀!”听听喃喃自语。

  “还有更奇特的呢!”一颗星星说,“来,听听,我再带你去看看太阳系中的九大行星吧!”听听和星星们在天宇间边走边看,突然,听听停了下来,指着一颗星球奇怪地问:“这是什么?”“那是天王星。”一颗星星大声介绍,“它是第一颗在现代被人类发现的行星,是太阳系体积第三大的行星……”听听的小脑瓜被星星世界的知识填满了。

  又走了一阵,听听突然尖叫起来。哦,原来是陨石落下来了。星星们想拉着听听逃跑,可哪里知道这是坏星星设的计,他们想把听听和这群星星抓起来做成炒肉吃呢!正当听听和她的星星朋友们无计可施时,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了听听。“呀,是杨利伟叔叔!叔叔,你有手机吗?”听听问。杨利伟叔叔说:“有,可是与地球信号不通,又没有月宫和天宫的电话号码……”星星打断了他们的话:“我常常跟玉兔姐姐玩,我有月宫的电话号码。”杨利伟叔叔说:“号码是多少?”“*********。”杨利伟叔叔拔好号码,把电话交给了星星,星星接过电话:“喂,是玉兔还是嫦娥?”“我是玉兔呀,怎么啦?”“我们被坏星星抓起来了,快来救我们呀!”“是吗?”玉兔连忙挂了电话,通知主人嫦娥去救星星。嫦娥驾起了宇宙飞船,可别小看这种飞船,只要在话筒上说:“去*****”,就可以立刻到达目的地。嫦娥一到坏星星那儿,就立刻用灭绝魔法把坏星星消灭了。这时,听听着急地对嫦娥说:“我得回家了,不然妈妈肯定会着急的。”嫦娥立刻拿出了时光闹钟,对听听说:“你把它往前面调一分钟,会看到一个天洞,钻进去,你就可以回家了。”听听谢过嫦娥,依言做了起来……

  听听终于回家了,她还告诉了妈妈那段奇异的经历呢!星星的世界很独特,听听永远也忘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