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考试


    考考考,老师的法宝!分分分,同学的命根!今天考试了,卷子一发下来我愣住了,看着考卷红红的82,排名的29我伤心的哭了。今天这是怎么了,填空题竟然扣了11分。我以前最多才扣5分。上课老师在讲什么我都没听见,我想:回家完了!哎!
     回家后,我做好作业,天色已经不早了,平时这个时侯我总会听听磁带,看看书,上上网可今天我却没有。我坐在了窗户上哭了起来。怎么办,排到了的29名。我想:暑假的时候,妈妈为了让我考上文昌中学,所以提前先教我六年级的内容。可是今天我却还是没考好,心里觉得很难过,很对不起妈妈。这时,妈妈敲门了,我赶忙从窗户上跳了下来,擦干眼泪。妈妈发话了:“琪琪,你在干吗?怎么不开门?”我赶忙打开门,说:“妈妈,怎么啦?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,没什么。看看你在干吗?”“没什么!”我赶忙说。可是放在床上的考卷忘了拿掉,被妈妈给发现了。妈妈疑惑的说:“琪琪,今天考试了?考多少?”“额……考了……”我结结巴巴的说。“考了多少啊?”妈妈问。妈妈一边问一边走上前来看了看,说:“琪琪,你在搞什么啊,填空题怎么会错了这么多竟然扣了11分。”“我粗心!”我低声说。“什么,粗心,难道用一个粗心就能来代表吗?”妈妈气冲冲的的说。“你先订正吧,看看你会不会订正。你是不会做还是粗心!”妈妈问。“粗心。”我很小声的说。这些题目其实我都会做可是粗心这个坏家伙总是缠着我不走,哎!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如果我把粗心的这个毛病改掉了就好了。
     妈妈,我一定会让粗心不再缠着我了。我以后一定会考得更好不让你在为我操心了。
     我一定会加油的!
    单梦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