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_我的三怕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考试_我的三怕

  对我来说,人生有三大怕。

  排行榜:

  第一怕:没书看。害怕指数:100%。

  案例:在五一节期间,我们全家去外婆家,结果书没带。当时,我独自徘徊在院子里,无事可做。大人们做着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,我想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可遭到了妈妈的拒绝。她说:“坐在门口椅子上看书去。”唉!没带书怎么看啊。没书也算了,可我两个表妹也不在外婆家,表哥则跟他爸爸妈妈去海南了。怎么办?无聊啊。只能四处闲逛了,脚也跟着受苦了。

  第二怕:考试考砸了。害怕指数:99.9%。

  案例:在班级里,这几天,我学习成绩下降了,奶奶对此很是关注,当知道我期中考试语文94.5分、数学96分、英语93分时,十分生气。在去学校接我回家的时候,奶奶与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谈了我的学习成绩。吴老师如实告诉奶奶我成绩下降了,结果,回家后,奶奶将吴老师说的话转达给爸爸。这下可糟了,爸爸罚我不许上电脑。惨!

  第三怕:等人。害怕指数:90%。

  在学校里,我担任着许多职务,纪律值日生、鼓号队员等等。因此,等人的事也常发生。刚开始,我的值日组长是六(1)班的圣鑫。中午查过路队后,记录结果的本子就由我带回了家。下午我早早地来到学校,照理值日组长应该早点来,可却不见她的踪影。我也就傻傻地站在学校门口等啊等啊,但是,我的值日组长却迟迟不来。我是越来越烦,心里本想不等的,可任务却给我铐上了手铐脚镣——等吧。

  唉!怕就怕霉运被我撞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