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气的弟弟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淘气的弟弟


    我有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弟弟,他今年已经3岁了。他圆圆的小脸蛋好可爱啊!眼睛、嘴巴和耳朵都是长得大大的,我是多么喜欢他啊!可是他又是多么的淘气啊!他那些调皮的事情还让我特别记忆犹新呢?特别事和我一起玩时发生的那些事情我还能完完整整的把它说出来!很有意思!
    在过年前,也就是我弟弟两岁的时侯,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一直按着手上的遥控器按钮,一直挑选着自己喜欢看的频道,我刚好挑选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看的频道??湖南卫视,我就津津有味地看着。不知不觉中,我那淘气的弟弟偷走了茶几上的遥控器,弟弟一个人呆呆的望着,好像研究着在他手中的遥控器,过了几分钟,他凭自己的研究和我和爸爸妈妈平时按遥控器的动作,弟弟一按遥控器,挑选到了他自己喜欢的频道??嵊州台,因为里面有两个老人在跳舞,那是脑白金广告,凑巧的是,弟弟一按到这个台,脑白金广告就出现了,弟弟跳啊!乐啊!甭提他有多么的高兴啦!
    这就是我那个淘气又可爱的弟弟了!他是天真,但他做事还懂得怎么去研究了,他真像是一位“小聪明”啊!他那些逗人的笑容,有十个人看见了,一定会有九个人喜欢他的。
    袁静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