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可爱弟弟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可爱弟弟


    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,他的名字叫做-小艺。我们的姐弟感情特别好,小艺是我舅舅家的孩子。虽然我们不是亲姐弟但在别人的眼里我们类似亲姐弟。  
     我的弟弟小艺,他今年7岁。他有,一个小巧的鼻子,一个不大的小嘴,还有一个不大的胖乎乎的小手。  
     你可别看他长得挺帅,你可别夸他长得帅,你一夸他他就得意忘形了。不过说到学习吗?每次考试都排前几名。  
     不过说起来小艺还真有一件事让我钦佩的。  
     那是一次,我带小艺去上超市买一些东西,我跟小艺卖完东西,我们俩突然想吃汉堡了,我们就坐公交车去肯德基去买。我们坐在公交车上过了几站,这是上来了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可是车上没有座位了,小艺坐在我旁边这时小艺站了起来。我问他干什么啊?他说:“让座啊!给老爷爷让座阿! ”我问为什么?他说:“老师告诉他要尊老爱幼。” 我说:“哦” 。姐姐赞同你,说完。我也站起来了,小艺问我干什么啊!给老奶奶让座阿!好啊!  
     我爱我的可爱弟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