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弟弟


    我的弟弟很可爱,十分有趣。
    我的弟弟今年1岁半,个子偏爱,一张樱桃小嘴,有一双又水晶晶又大的漂亮眼睛哦!一个小巧的身材。这样的外表看上去就是一个调皮的小王子。自从弟弟来到我们家,就把沉闷的家变成充满欢笑声。  
    弟弟对音乐十分敏感。又一次,我在家里上网放啦一下音乐,弟弟好像很兴奋似地,把那个只有一巴掌大的屁股扭来扭去,而且手也在摇来摇去,弟弟就沉浸在音乐里拉吧。
    弟弟是一个开心果。一次,我生日的时候开派对,妈妈原本说不让那个小捣蛋弟弟去的,可是弟弟好像懂啦意思,走来妈妈膝盖上,用一双另人怜爱的表情来恳求妈妈。最后妈妈便同意啦。派对开始啦,我们放啦一下音乐,谁知到,这个小捣蛋却在我同学、朋友面前扭屁股,斗得我同学哈哈大笑,险些没掉大牙。弟弟看到同学笑,他的屁股扭的幅度越来越大,那两个牙齿时不时的露出来,而眼睛却被笑成一条缝。
    弟弟还是个小捣蛋。一次,家里刚刚完成啦大扫除,全家人精疲力竭的躺在啦自己的床上,而弟弟却在那里走来走去,谁也顾不上啦,因为都很累啦。可没想到一觉睡醒,…。地上都是脏兮兮的脚印,而哪里都被弟弟的魔爪弄乱啦,我们看啦,差不多都晕啦过去, 我的弟弟就是这个样子,我很喜欢他哦!因为他真的很可爱,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