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伤的泪水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哀伤的泪水


    微风轻轻拂过脸颊,我心中不禁发凉,这种感觉好象~~~~好象那哀伤的泪水带给我的感觉~~~~~  
      那天,天气格外灿烂,就像我今天的心情一般,我一路上哼着歌儿:“小鸟在前面带路......”“快看快看!”一阵大叫吸引我来到学校的彩砖大道旁的小树旁。陈盈君招呼我:“刘映杉,快看啊,多可爱的小白猫。”我顺着她的指引,果然,在树叶丛里有一只可爱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,模样脏兮兮的,怪可怜的。这可成为学校的“重大消息”我们班的消息灵通人士们,早以把这事情啊,传得沸沸扬扬,十里八乡的,都来看热闹,听说老师都知道了。  
      早读课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猫。操场里那可是热热闹闹的,比开联欢会的人还多,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。
    到了放学时间,小白猫还在那里“喵喵”叫着,让人产生了怜悯之情,我摇摇头,叹口气:“小猫啊小猫,别自作多情了,现在这个时代,哪有人会给你饭吃啊,不挨顿打才怪呢!”
    第2天,我又来到学校,比平常早一些,第一件事还是去看猫。人还是那么多,小猫依旧还在,但是比昨天更消瘦了,毛也有些脱落~~~~我不敢想象小猫昨夜是怎么度过的,那么大的雨,那么大的风~~~~啪!一块大石头在我眼前飞过,打在树干上,吓得小猫身子一抖,险些丧命,人群中传来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~~这时,我分明看到了一颗晶莹的水珠从小白猫的眼睛流出,哦,那不是水,那是泪,是哀伤的泪水~~
    下午放学时,小白猫不见了,它有可能被人类的无情伤透了心,流下了一滴又一滴泪水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