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的惊喜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母亲节的惊喜


    放学回家以后,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钱就走到附近的一家花店去买花了。刚进门,我就对老板说:“我要买一束康乃馨送给妈妈。”老板走上前给我选了三种不同颜色的康乃馨:红边白底的,全是深红色的,全是紫色的。我看了又看,觉得红边白底的康乃馨比较好看,就问价钱。老板爽快地说:“这一束一元五角。”我想不贵,立刻掏出钱给了他。然后,我拿了花就急匆匆地回家去了。
    来到家里,我找来了一张硬板纸,然后用剪刀剪了一只翅膀的形状,下面留了一个柄,这样可以拿。我又拿来了水彩笔,用红色的笔写了七个大字:妈妈,母亲节快乐!我再拿起黄色笔画了一片繁星,接着用绿色笔画了一片草地,最后画了一颗爱心。
    “嘟嘟……”随着一阵响亮的嗽叭声,妈妈骑着电动车回来了。我马上拿起花和贺卡跑下楼去,走到妈妈身前,大声说:“祝妈妈母亲节快乐!”并把手中的花和贺卡放到妈妈的手里。妈妈笑着夸奖我:“小燕真是长大懂事了,真是一个好孩子呀!”
    指导教师:冯永康
    投稿:2005-5-9 10: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