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蚊大战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人蚊大战


    人蚊大战  
    在一个炎热夏天的夜晚,我正坐在书房里做作业。突然传来了一阵“嗡嗡”的蚊子叫声,我抬头一看,“哎呦,蚊子又来啦!”我无奈的喊到。这些蚊子可真是随心所欲,在我头上飞来飞去,好似一架架“波音747”在头上盘旋。它们一会儿飞到我的洗手液上,一会儿又飞到我的小说书上,好象要一边洗澡一边看漫画,还有一只蚊子亲热的吻了我一口。这了我一口。这一亲不要紧,一阵钻心的痒弄的我浑身不自在。  
    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,拿起身旁的一把扇子,又追又赶,又挥又拍,使出了十八般武艺,好不容易打死了一只小蚊子,已经过了十五分钟,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,上气不接下气了。而那只蚊子似乎也累了,飞到桌子上歇了一会儿。我一看,立即来了精神,又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悄悄地举起扇子,然后猛地一拍,那蚊子的工夫实在了得,从扇子的一个小洞里逃了出去,唉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。  
     真是的,看来我要用我的绝世武功了。看我的“降龙十八掌”!我先用地毯式搜索寻找那些蚊子,经过十分钟的努力,终于找到了它们,接着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,对他们实行了扫射,这一招可真管用,大部分蚊子都束手就擒,可还是有一个身手敏捷的战士不肯屈服,它飞到天花板上任我怎样蹦、怎样跳,就是够不到。那蚊子一边吹着小号高奏凯歌,一边看着我出洋相,好象在说:“喂,别费神了,还是把你的血送上来吧!” 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,我灵机一动,有主意了。我拿起吸尘器,把吸管对准“敌人”,打开开关,给蚊子来了个“突然”袭击,蚊子还没来得及逃,就已经被吸进了吸尘器里。我冲着被关进大牢的蚊子作了一个“V”字型手势。哼,落到我的手里,自讨苦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