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画画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爱画画


    画画,我想大家都会吧?在我的课余生活里,大半是在画画度过的。
    在小时侯,我就很喜欢画画。还报过几次美术班。在学校,常常一下课就拿出白纸来,叽叽喳喳地在上面画了起来。小时侯嘛,认为自己的画已经够水平了,可长大拿出来一看,真叫人捧腹大笑。画的是鼻子不对嘴巴,简直是一个“小丑”。我可没为这事而对画画失去了信心。画得不好,也许是因为年龄限度的关系吧!
    从小时候到现在,我的画画水平可有极大的提高哦!在这些日子里,我一有空就在那儿画画,(当然也会干些别的,但大多数还是在于画画。)还了解了许多关于美术的知识。
    记得上学期,我还特意找了一本小本子,当美术本。还在上面画了许多卡通图按。还可以对比一下现在的画和以前的画有什么差异,好的保持,差的改正。在我身边,还有许多同学热爱美术,我可以吸取一下他们的经验,美术也和语文数学一样,是要一点一滴学起来的。
    寒假的时候,姐姐来我家玩,我就让她帮我画画。我特爱看她画画,因为她画的画特别逼真,好像会从画里蹦出来似的。我正在努力得超过她,我想离那天一定不会太远的。
    如果画出一副好作品,我就像做出了一道难题一样高兴。画画即长见识,又丰富了课余生活,这不是很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