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学校的校运会真妙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咱们学校的校运会真妙


    我观看过激动人心的亚运会;收看过激烈无比的奥运会。总令人不由得从心中发自感叹??绝。如今咱们学校也一个字??妙。  
     它妙,从校运会中推举出运动健儿;它妙,从训练中让人体会到辛勤的汗水;它妙,从比赛中让人赛出风格;它妙,从成绩中让人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。  
     校运会正步步逼近。为了不让老师失望,为了实现零的突破。我们班的运动健儿正利用一分一秒的训练呢!哎,小辉与小荣等同学正在练习跳远。嘿,小辉这胆小鬼,说他虚有其表一点儿也没错??助跑时别提那股劲有多倔,跑起来就像要飞起来似的,边跑边喊口号。可是一跑到起跳线时,却没有起跳反跑过起跳线直冲进沙地里。真令大家失望,可气可悲啊。瞧!小鹏与小铃等人也在练习掷垒球与实心球,瞧,已经达标了。我也不甘示弱??与小诗练习女子接力我们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。  
    看!这小辉参加的项目还真多,他又与小荣参加男子接力比赛。这小辉闯的“祸”可真多,气死的人也不够他十个手指头板起来数。哎,别人小荣、小曦都威领第一,令人刮目相看。就是他跑最后一棒,我们都为他呐喊助威。可能正因为这个原因令他得意忘形吧,他手中的棒一滑,都不知被他丢到哪去了,老师被他气得直叹气。好不容易才找到棒子,又跑回终点``````  
     各班都在争分夺秒地训练,而小辉就争分夺秒地闹笑话。从这次训练中我真切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。  
    总而言之,咱们学校的校运会一个字??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