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薰宝宝____因纯真而最闪亮的星星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智薰宝宝____因纯真而最闪亮的星星


    时间过的真快,2007年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,宝宝的世界巡演也辗转了4站,明天要到马来西亚了.刚刚有看到一则报导,评价你的孩子气,我不禁莞尔.  
      
    说真的,别看你人高马大的,也别被你戴上黑超的酷劲迷惑,更别为你舞台上的性感蒙骗,其实在我们云的心中,你就是一个小孩,一只苯狗而已.成为云的时日不长,不知道'宝宝',这个爱称是谁最先想到的,但是我觉得真是起的再妙不过了!只要你摘下墨镜,只要你说几句话,只要不是表演,看看你吧!单纯清澈的目光,可爱调皮的笑容,随性率真的小动作,简单无厘头的答话,简直就是一个小宝宝!  
      
    人们总是奇怪,跻身为世界巨星的你,而且经历了许多生活的磨难,为什么如此孩子气?其实如果我们认真读过几本艺术家的传记的话,就不难发现这样的奥秘:其实艺术家,真正超越世俗常人的,就是他们无论怎样都拥有一颗纯真的心,不被尘土遮蔽,不随流俗漂泊,厌倦交往中的敷衍与狡诈,讨厌人际的复杂与技巧,他们通常让自己的现实生活简约单一,剩下的只有对精神世界的自由向往.  
      
    可以说举世闻名的<大卫就是纯真心灵雕塑出来的杰作,而谱写<月光曲的也一定是揣着皎洁澄澈的心境吧,至于那惊世骇俗的<向日葵更是在纯净炽烈的阳光下盛开的奇葩.没有超乎常人的单纯,就没有丰富充盈的情感,也就没有捧出自己全部热爱的真诚.而艺术不是技巧,它最需要的是唤起人们内心的情感,让人们的眼睛、耳朵,在触及艺术的那一刹那就被艺术打动!  
      
    宝宝,纯真真好!从16岁Fan club的成员到现在的巨星Rain,你长高了,变帅了,也有风度了,更有思想了!但是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你的纯真!就这样很好,不需要像在韩国的某些节目中那样,为了什么收视率而学习爆料和讨好。其实你知道吗?你越是如此,我就会越是觉得你好单纯呀!真的谈过什么象样的恋爱吗?只是单恋暗恋和失恋,多幼稚呀!快要25岁了,连真正两情相悦的恋爱都没有,你说你不单纯吗?听人说起爱情,眼睛都会发光,傻小子!只有青春期的少男才会吧!所以不要装酷耍帅了!  
      
    我的智薰宝宝,因为纯真而成为天上最闪亮的星星!  
      
    (只要智薰还在笑,这个世界就不会太糟糕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