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没有那么伤心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从来没有那么伤心


    那天下午,我们在洪庙操场与北京队争夺全国足球冠军。  
      上半场,对方以一个任意球,暂时把比分领先。下半场我们奋起直追,在最后一分钟我们终于把比分打平。残酷的点球大站开始了,前4局我们不分胜负上下,但在最后的一刹那,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。  
      我们接受不了着个事实。有的火气大,一脚把瓶子踢的远远的;有的坐下来,在低声痛哭没把球打赢;有的埋怨了,指着守门员就说东说西的等等。我们每次出来,都要带着泪水回家,真是倒霉啊!如果时间能倒退就好了。  
      刚刚还紧着脸和大家手拉手看点球的教练,现在怎么就无精打采的坐在了位子上,双手撑着脑袋,失去了平时训练时的自信和激动。从他的眼角里我读出了一些遗憾与伤心。多少次烈日当头我们挥汗如雨;多少次风雨无阻我们刻苦训练;多少次教练谆谆叮咛,认真教导。可是,如今我们的冠军梦成为泡影。我知道他一订定比我们更难过。  
      家长们垂头丧气地从观众席走下来。抚摸着自己的孩子,在一句句安慰声中,我们痛哭流涕。  
      我忘不了留下我们许多泪水与汗水的绿茵场,忘不了那一刹那。最后,我们带着从来没有过的伤心与遗憾离开了绿茵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