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夏令营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恐怖夏令营


    记得去年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事夏令营,本想去夏令营时好好玩玩,可我没想到,夏令营里发生了两件恐怖事件……
    恐怖事件一:宿舍闹鬼
    “你们听说没有,昨晚宿舍闹鬼了”小Q正滔滔不绝的发表演说,大伙都用怀疑的目光望着她,这时,小C说:“也许小Q说得对,因为我们宿舍后面是一座山,鬼很可能从那里来”听了小C的话,我们都害怕起来,于是经过大家商议,决定把鬼捉拿归案……
    晚上,我们拿好武器躲在房里,过了X时,鬼没来,正在大家不耐烦之际,窗外开始狂风大作,阳台上的花盆都吹下来了,而小C自告奋勇的关好窗,没过一会儿,外面就下起暴雨,“嘭”天哪,电灯突然黑了,“电灯黑了好恐怖啊”“就是啊,鬼要是突然来袭击我们怎么办,我可不想死”大家都吓得瑟瑟发抖,这时,外面响起一阵“咚、咚、咚”的声音,不是鬼要来了吧,为了安全起见,大家一起往门前走去,小Q说:“准备好了吗?”“好了”小Q迅速打开房们,一阵冷风迎面而来,“啊??”小Q赶紧关好房门说:“刚才连鬼都没见着,你们尖叫什么啊”“呵呵”小Q再打开房门,这次我们算是大胆点,门开了马上冲出去,咦?鬼呢?“咚、咚、咚、咚、咚、咚”那阵声音怎么又来了?“哇啊啊,鬼来了,快逃啊”大家都吓得逃回屋里,不敢出来了……
    恐怖事件二:被狗追赶
    第三天的中午自由活动时,我和小K去草坪休息,但没走多远就有一条狗窜出来对我们狂吠,“糟糕,要是被狗咬就完了”小K拉着我绕过狗,可那狗又跟过来,小K紧张的说:“赶紧逃吧,不然就没命了”我还没回过神来,那狗就往我身上扑,“啊??”我头也不回的往前跑,那狗也跟着我跑,但我的速度哪比得上狗啊,没过一会儿,狗就拦在我前面了,我急中生智,往前跑分散狗的注意力,然后趁狗不备来个急转弯,哈哈,功夫不负有心人,狗终于被甩在后面了,我正得意着,“汪汪,汪汪”咦?咋回事?回头一看,狗已追到我旁边了,我浑身汗毛倒竖,不由自主的加速跑起来,但没跑多远就没力气了,狗大概知道我没力气了,猛的扑上来咬住我的裤角,“救命啊??”我惊恐万分,拼命的甩脚,可那狗越咬越紧,555555,怎么办?“小B,快来我这边”我抬头发现小K在树上叫我,便把脚狠甩一下,见狗牙松了,就以0.1秒的速度爬上树,那狗见我爬上树,毫无办法,只好摇摇尾巴走了,确定狗真走后,我们才下来,真是太吓人了……
    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,但我至今想起来还是很害怕,呵呵~
    (注:此文有一点点模坊,而且还是想像文章哦,希望大家喜欢~~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