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令营体验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夏令营体验


    从小生活在蜜罐里的我,是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时间一长就养成了懒惰的习惯,因此妈妈早就说过我应该到艰苦的环境当中去磨炼,而我从不想这样,也因为这些事经常和妈妈争吵。
    这次妈妈背着我悄悄给我报了这次演讲夏令营的名,我听到这个消息十分的生气。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做,平时都是妈妈帮助我的,妈妈你为什么要让我去出丑?此时此刻,我太恨你了!从前我还以为你爱我,谁知道你就这样爱我?
    到了夏令营里,我连最基本的事情??洗衣服都不会,但我又不好意思说,只好自己硬着头皮做,我先在衣服上擦了少量的肥皂,轻轻的揉了几下,看看衣服还是脏兮兮的,这时在我旁边洗衣服的一个小女孩告诉我怎么洗衣服,她说脏的地方要使劲的搓,并且还要多擦一点肥皂,说完又示范了几次给我看。我仿照她的样子洗了起来,洗第一次时没有白白的泡沫只有一些黑水,洗第二次时就有了白白的泡沫了,第二天,我穿着我自己亲手洗的衣服心里十分的高兴.过了几天,我又回到了宿舍想了又想,才知道妈妈送我来让我学会了那么多,也让我丢掉了很多的坏习惯,才明白了妈妈的用心良苦。
    妈妈这次你让我参加演讲夏令营,使我明白了您是真正的为我好,您的爱使我在艰苦中得到了锻炼,使我能更健康茁壮的成长,妈妈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