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声音叫关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有一种声音叫关爱


    记得是五年级下期,我在学校上二课堂的时候,一位高大的同学不小心把我推在了地上,就在当时,脚崴了一下,里面的青筋震了几下,我不当回事。
    可过了几天,脚越来越肿,越来越痛,脚轻轻地走一小步就痛得要命。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。
    每天早晨都是妈妈背着我来上学,每当我看见她身上的汗珠想像散落的珍珠一般掉了下来,我的心也很难受,可是,妈妈还对亲切的地对我说:“没关系,你的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,你千万不要去肿的地方,以免细菌进去,以免更加疼痛,但是,你一定要坚强。”
    每当到教室,我要走到第一排去交作业,同学李盼盼见我走不了,就说:“我来帮你交作业吧!你的脚不方便。”“我回答说。我听了之后,我很开心,又有点惭愧,觉得自己很没用,连交作业也要同学交,唉!
    “要打羽毛球的过去,要跳橡皮筋的过去,”只见刘老师在安排怎样自由活动。恩?曹心,你怎么不去玩了?”刘老师关心地说。“我不能玩,脚受伤了,又肿又痛,玩不了。”我难受地说。刘老师说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脚崴了,回家叫妈妈买药来擦,记住啊!”我听了,眼泪快掉了下来,觉得老师。妈妈。同学是那么关心我,我很感激。
    她们说的字字句句都让我刻骨铭心,也让我感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