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意外


    昨天,我和我爸爸去散步.我们去了新开张的“顺梅步行街”,看了好多东西.快回到家时,我们的脚都很酸了,连脚都抬不起来,真想快点回到家泡脚.
    我们走着走着,来到了电信的施工工地,也是在工商银行大门口.我看见那些工人正在施工,看到他们使用的奇怪工具,便问老爸他们使用的工具有什么用,是什么东西.丝毫没察觉到地砖被他们的施工弄的这边突起来,那边陷下去,这边的地砖没了.还在继续我们的谈话.感到今天收获颇丰,即吃到了美味的夜宵,又看到那么多的没见过的东西,真有趣.
    结果,我走着走着,不断的逼近一块突起的地砖,还浑然不知和老爸谈话.突然,我的脚趾碰到那块突起的地砖,传来一阵揪心的疼痛.全身失去了平衡,我本能的把眼睛闭上,就2,3秒的时间,我从站着到面朝下的摔倒.膝盖,手腕,面部传来剧烈的疼痛,本能使我惨叫几声.可我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.以为踢到了施工工人放的砖块.老爸把我扶起来,厉声说道:“你怎么回事,走了几年的路都会摔倒?”我没说什么,只是觉得奇怪:走着好好地,怎么回摔倒呢?“老是提醒你,走路要抬起脚,不要在地上擦来擦去,还是这样.”老爸还是厉声说道,“怎么大的人了还是会摔倒.”我即有些生气,老爸干吗怎么那么凶,人家痛的要命也不同情下,也怪那地砖那么讨厌,干吗拦我去路.我拼命想站起来,可是腿不由得一弯,又摔了一下,“我好倒霉哦!”我心里想.老爸迅速扶起我,我忍着剧痛勉强站了起来,可是腿又一弯,幸好老爸扶着,我才没再次摔倒.我试着走了几步,腿还是很痛.我再走了几步,便叫:“老爸,我自己走走看."老爸松开了手,我拖着我的右腿艰难前行,“要不要我扶着,儿子?"“不用”我说.就这样我们终于回到了家.
    我想:也是,我走路老是脚不抬起来,所以老踢到脚趾,踢到别的东西,老爸老妈不断的提醒我,可我还是这样,难怪老爸会生气,那样严厉的对我说话.
    所以,我想说:“各位,家长的话是为我们好,我们可不能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一样对待.不然,就会像我一样,惹出乱子来得!”
    就像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里唱得一样:“长大后我开始明白,为什么我,跑的比别人快,飞得比别人高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