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终于搬走了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悲伤终于搬走了


    打扰我很久的悲伤终于搬走了,多日的“祈祷”终于见成效了,哈哈!那滋味真是太棒了。原来快乐的滋味这样甜,早知道就早一点下逐客令,那样我就不会被折磨得精神崩溃了。
    自从悲伤搬进我家后,我的烦恼就变的不计其数。“洪水”经常冲破“大坝”奔涌出来,有时,“大坝”还没来得及修好,洪水又开始闹腾了。唉!那滋味真是苦不堪言。一会儿自卑来敲敲我家的门,来了个黄鼠狼给鸡拜年,趁机把我的自信取入囊中永远看不见光明,把我推下深不见底的悬崖,让我整天神经过敏,提心吊胆总是担心学习成绩会下降,觉得自己不如别人。自卑刚拜过年走出门外,嫉妒又来做客了。听!哥哥正在滔滔不绝的讲述中国五千年的历史。使在一旁的我听得目瞪口呆,大人们也在一旁赞叹不绝。哥哥好不得意,我好生羡慕。可经过嫉妒的双手一碰,“金子”就变成“石头”了,人家都是点石成金,它却点金成石。我开始有点妒忌哥哥的博学了,不过还好,让我抑制住了,使它阴谋败露,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。嫉妒带给我的伤痕还没完全康复,悲伤的狐朋狗友??骄傲又来我家玩耍了,它一玩不要紧我也跟着自大起来,只得把自卑请来与其抗争。咚!咚!咚!敲门声,天哪!又来了``````还好悲伤搬走了。
    生活是五彩缤纷的,有红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,而我们又为什么选择黑色,选择悲伤呢?快让悲伤搬走吧!享受一下快乐的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