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动物园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们班的动物园


    我班的动物园
    动物园你一定去过吧?嘻嘻!可我今天说的动物园一定让你大吃一惊!那就跟我一起去“参观”一下吧!
    最厉害的母**──宣传委员
    宣传委员可是我们班最狠、最厉害的母**,只要有一个吃饱了撑的男生惹了女生,那宣传委员会召集“各路(女)英雄”群起而攻之,其后果惨不忍睹!真可畏是谁说女子不如男呀!
    我们班的宣传委员是不是够狠呀!
    最和蔼的鹿──体育委员
    体委是我班最和蔼的人(我个人认为)。为何称之为鹿呢?是因为体委是我班跑最快的人,可何说和蔼呢?是因为体委在管排期间,从不对我们大喊大叫。在平时谁碰他一下,他也不会还手,只说:“我不想和你闹了!”
    怎么样!我班的鹿是不是很和蔼?我班的鹿是不是名不虚传?
    最唠叨的麻雀──老师
    麻雀怎么可以比作老师?这是对老师的大不敬啊!可是因为老师天天在我们耳边不停地嘱咐、教诲……我才用麻雀比喻的!
    不过正是有这样的麻雀,才使我们班的成绩在全年组排名第一!
    今天先带你们参观到这儿,希望我们班所有的宠物们都健康、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