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森林动物园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美丽的森林动物园


    今年暑假,我和妈妈去了大连。在那儿我们去了很多地方,如富家庄、极地馆、圣亚海洋馆、森林动物园……。其中,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森林动物园。
    在森林动物园门前往里望,首先看见的就是一群从山上奔驰而下的铜牛。它们被雕得神态各异、栩栩如生。进入森林动物园以后,我们先走到了一座桥上,桥下有一座美丽的小公园,小公园里边有湖,有桥还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摆成的图案,简直就象一个世外桃园。过了桥以后我们就去了野生动物放养区,我们去了亚洲食草动物区、非洲食草动物区和猛兽区那里边有鸵鸟、斑马、藏铃羊、牦牛、山羊、老虎、狮子、熊、白虎……。老虎、熊等动物都在道路上睡觉,他看见大卡车来了就走回去,它们好象一点也不怕人。我们看完了野生动物以后,就乘缆车从我们这座山去了对面的那座山,在快到山顶的时候,我们全身已被一层淡淡的云雾萦绕,大家似乎都成了云中神仙。从空中往下看去,啊!全都是一望无际的绿色,山上有高大挺拔的松树、柏树、梧桐树……好看极了!后来我们又去了熊猫馆、贝壳馆、大象馆、老虎馆、百鸟园……最后还有许多恐龙雕像,如剑龙、霸王龙、三角龙……
    这回我玩得可开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