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大森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走进大森林


    2030年的一天,我正坐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大楼的办公室里,突然电话响了,电话里传来一个宏亮的声音:“我是森林王国的虎王,我想邀请你到我们这里来做客。”作为森林保护使者,我高兴地接受了邀请。  
     我按了一下桌子上的按钮,两个机器人把我推到了一艘飞船下,这可是世界上最快的F?214号飞船。我上了飞船,不到一分钟就来到了森林上空,只见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,像一把天然遮阳伞。我通过卫星定位系统,准确地降落在森林王国。老虎国王,看见我高兴地说:“欢迎你,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森林王国吧!”话音刚落,一头强壮的狮子跑到我前面,于是我骑到狮子背上,黑猫警长在前面开道,猴子和松鼠在树上向我招手,我们向森林深处出发。一路上我被这里美丽的景色吸引了:一棵棵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;一束束、一丛丛野花,有红的、黄的,五颜六色、争奇斗艳,散发出阵阵芳香。当我走近这些美丽的花朵时,花朵张开花瓣翩翩起舞,向我微笑。随后我参观了森林养殖场,养殖场里有各种各样的植物,有会唱歌的花、长满西瓜的树……。出了养殖场,我又参观了森林医院、森林警察局……。  
    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,我们来到小溪边的森林宾馆参加晚会。萤火虫打着灯笼,猫头鹰站岗,跳舞花、跳舞草、小兔子和小花猫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。突然一头大象走到我面前,用长长的鼻子递给我一把红色的香蕉:“请您品尝一下我们刚培育出来的新品种,香甜无比。”我尝了一口,果然名不虚传。  
     第二天早晨,我告别了美丽好客的森林王国,坐着飞船回到城市,我要把这次难忘的经历告诉给每一位朋友,希望人类永远爱护大自然,和动物朋友们和平相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