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交响曲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森林交响曲


    夜晚,好清爽!我走到公园进了一块平坦的草地,便躺在了草地上,欣赏着这美丽的月色,微风吹进,它把我们一天的压力给吹跑了,接着一阵歌声打破了这夜的宁静。
    我随着这歌声到了池塘边,原来是动物们举行歌唱比赛呀!由于它们听得太认真了,我才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。你听这歌声,有如高山流水忽高忽低,这歌声是不是很美呢?它的歌曲演奏完了,他静静地走下舞台。动物们欢呼着,我轻声的拍着掌。
    接着,我的目光追随着一只黑甲虫。“现在出场的是小提琴手??黑甲虫先生”青蛙主持人高声呼喊着,“他为我们表演的是小提琴。”
    黑甲虫先生慢慢地走上了舞台,他拿起了他那精致的小提琴,抽出了那根拉弦,快速地拉了起来,它拉的歌曲是那样的美,那种美是无法用语言描绘出来的,它那优美的音韵是足以陶醉世上的一切生物。小提琴的声音慢慢减弱了,最后他演奏完了这奇妙的音韵。观众还陶醉在那音韵中,他静静地走下了舞台。此时,我真想使劲拍掌叫好,但我还是忍住了,生怕把他们吓走。
    “接下来,我们全部一起大合唱。”你听,野鸡天生的金嗓子,多么宏亮。你听,小青蛙的叫声,是多么清脆。你听,黑甲虫的琴声,是多么优美。
    我再也忍不住了,于是使劲拍掌叫好,可是我这一拍把合唱中的动物吓走了。
    我看了看月色,我该回家了,我轻轻地挥着手,慢慢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