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窗外美丽的景色_65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看那窗外美丽的景色_650字

  看那窗外美丽的景色,是说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”的美丽景色;江南水乡般的美不胜收、百花齐放、争先恐后般绽放,迎来了无数游人的赞叹不已,荷花般的粉里透白,竟然,迎来了数不胜数的游人的赞叹不绝。

  游人走在池畔路上,赞叹着西湖的美丽景色。似如:对西湖美景的赞叹不绝。看,西湖旁边,树阴照水爱晴柔,早有蜻蜓立上头,一句中写出了西湖池畔中的景色,不仅令游人们赞叹不已,而且还令蜻蜓们争先恐后,早早立上了荷花的上方。池畔色彩艳丽的荷花,争先恐后的玉立在,宽大无比的荷叶上,令游人们都赞叹荷叶、荷花的美丽景色,扇动了来观赏池畔景色的美丽无比。

  数不胜数的荷花:正亭亭玉立绽放者的荷花,着对游人的赞叹,荷叶那宽大无比的绿叶,竟然,撑起了那数不胜数的荷花,真是令人赞叹不绝啊!

  荷花似如:百合花般的冰清玉洁;似如玫瑰般的色彩艳丽;池畔柳树旁中小草的亭亭玉立;郁金花似的,迎来数不胜数的游人赞叹。

  真是美不胜收啊,真是哪里有不一样的景色啊,赞叹了西湖的美丽风光!

  如赞叹江南水乡的诗句:江南好,风景旧曾谙,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,能不忆江南。这是唐代大诗人:白居易赞叹江南水乡的诗句。

  真是美丽的江南景色啊,不仅赞叹了江南水乡、西湖的种种景色。而且,还有数不胜数的游人,赞叹了江南水乡的美丽景色,和西湖的景色。

  真是叫人赞叹不已啊,和对江南水乡、西湖的美丽景色都无比赞叹。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