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表弟小豆豆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表弟小豆豆


    我的表弟小豆豆
    他有一张红扑扑的苹果脸,上面点缀着两颗会说话的小眼睛。他那樱桃小嘴只要一打开,就会说出一大堆无人能懂的“火星文”,那可真是如同黄河流水泛滥一般滔滔不绝。他就是我的表弟??小豆豆,全家人的“开心果”。
    豆豆虽然只有两周岁,但却十分聪明,或许是脑袋瓜儿天生就比别人大的缘故吧。平时我们吃剩的果皮就全都交给我们的“豆豆特工队”来搬运了。队长豆豆在我们之间徘徊,每扔进一个,他就会为自己鼓掌,全家人哄堂大笑。家里弥漫着幸福的气息。
    身为“豆豆特工队”的队员,我接到了一个无比神圣而又艰巨的任务??教豆豆说话。首先,我要先将“火星文”转换成“地球文”。我像个疯子一样在他面前教他“爸爸”“妈妈”,但他就是不理我,还用他那锋利的“爪子”在我的脸上留下了伤痕。最后终于会说了“妈妈”,全家人在一次被这个“开心果”弄得合不拢嘴。
    是这个“开心果”把这个家一次又一次的紧紧连在了一起,我爱我的小表弟??小豆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