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弟二三事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表弟二三事


    我的小表弟小名叫波波,今年才三岁。他可有趣啦!
    
    吃饭
    
    吃饭时,他坐在饭桌边的小车里,舅妈喂他吃。可他却拼命地朝着我们叫,要吃我们碗里的饭,他肯定觉得我们的肯定比他的要好吃。于是我们只好停下来喂他。哪怕一样的饭菜,他都吃得津津有味,还讨好地朝我们笑笑,逗得我们自己都不吃了,争着去喂他。
    
    躲猫猫
    
    调皮的小弟弟最爱玩的就是躲猫猫的游戏。每次,他先来引你一下,朝你嘻嘻笑着,然后一转身,笑着扭着朝房间跑去。再转身一看没人追来,就跑出房间,再来逗你。如果有人追去了,他就会嘎嘎大叫着,蹒跚着跑到沙发后面。如果被发现了,就继续往客厅里跑……程序千篇一律,但丝毫不厌倦。
    
    闲逛
    
    在家里玩还不够,弟弟每天还要到外面去玩。每天早晨一起床,他就一边指着门一边哇哇大哭。刚开始我们都还不知道为什么,后来才知道他想出去玩。舅舅说表弟每天出去溜一下才肯回家吃饭。我们陪着他刚出家门,他就兴奋极了,一直朝我们抛飞吻。到了马路上,他似乎一双眼睛不够用,东看看,西看看,一看到车子嘴巴里就“嘟嘟”喊个不停,一看到那些宣传画就大叫“妈妈”。可把我们乐坏了。
    
    你说,我的小表弟可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