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考试了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明天就考试了


    明天就考试了
    明天就要考试了,是学习的六年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,学了六年的知识,就在上午下午画上句号,每个日日夜夜写的作业也在一瞬间所迸发出来!等待着明天的到来,可是不知道,它是让人高兴,还是让人悲伤,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的心中涌出一种莫名的紧张感,是一种用语言所难以言状的。
    在窗子前,月亮的余晖透过窗子射进来,这使我的愁思又增加了几分,脑中里的思想系统全被明天的考试所包围住,很想从中解救出来,别的同学都在复习,可是尽管这样,我也没有丝毫想复习的“痕迹”,这时,我突然想大叫一声,来缓解我那紧张的心情。辗转回想在这六年中大大小小的考试都经历过了,不知道我还在怕什么?
    此时心里还有一个声音在高呼,那就是 ??希望明天的考试快点到来,让我去尝试我到底行不行!
    天上的星星入睡了,月亮也在星星的一旁入睡了,仿佛这普天下只有我难以
    入睡了,我关了灯,坐在椅子上继续我的“发呆历程”,看着时间不停的流逝,却总觉得很慢,现在的我更加没有了一丝疲惫了……
    明天就要考试了……
    指导老师:唐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