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我心中的偶像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她是我心中的偶像


    在人的一生中,每一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目标,当然,也会有着自己所崇拜的偶像。别人所崇拜的偶像可能是影星,可能是歌星,可能是笑星,也有可能是明星。可是我呢,却和你们与众不同。我的偶像就是比我大一岁的姐姐??-郑雪琪。  
     要说她的优点啊,那真是数不胜数啊,我可以跟你们说上整整三天三夜也不带重复的。那真的是可以说天上颗颗点点的繁星呢!
    你知道吗?她在学习方面可是绝对的一流呢!她无论在哪一所学校里,都能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呢!还有啊,我上学期去她家里玩,就发现了她已经得到了好多张奖状,什么主持人奖啊,什么作文奖啊,什么奥数第一名啊,什么书法第几名啊,等等等等,恐怕在这学期里,她又要得要了什么什么金奖银奖了啊,荣誉证书,三好生之类的吧!  
     姐姐可爱看书了。记得有一次,姐姐带我和她的同学一起到双抛桥的大型图书馆去看书,我们刚一到了图书馆,姐姐就拿起了作文书,益智书之类的坐在了地板上看书。我和她的同学刚一路过姐姐看书的那个地方的时候,看见姐姐证津津有味的坐在了地板上,翻来翻去呢!等我们要回去的时候,想去把姐姐叫回去了,可是,我们叫了老半天姐姐还没有回过头来,知道我们摇住她的大腿的时候,她才回过头来回去了。记得还有一次,深夜了,都凌晨一点多了,我正在'加班”写作业,我看见姐姐手里捧着宋词三百首在被好诗呢!没过一会儿,姐姐困了,我问姐姐:“姐姐,你为什么把书当枕头睡啊”,姐姐却说:“我要吸收书里的日月精华啊,好更聪明一些。”你瞧这多好玩啊!  
     姐姐不仅爱学习而且她还是一个小小收藏家呢!  
     要写收藏啊,如果不写我姐姐的话那真是对不起她了,我姐姐有一个小抽屉,里面虽然乱乱的,但是宝贝可真是不少。什么水晶盒,水晶球,假钻,戒指,项链,果冻盒,冰棍棒儿……在这里面有属于垃圾的也有属于珠宝类的,有属于铁质的也有属于塑料的。在他的眼中,只要是东西,她都会视为珍宝,谁也不能从她身上拿走任何东西。就有一次,姑姑从外面买来一个珠宝,姐姐想要,可是姑姑说:“这么贵的东西,其实给你玩的。”可是呢姑姑怕姐姐伤心,所以就把珠宝盒子给了姐姐,姐姐就把这个普普通通的珠宝盒变成了一个很神奇的东西。这个‘次品’二手货终于回到了姐姐的收藏箱了。  
     没错,她就是我的偶像,她就是那一个学习好收藏棒的人,她就是我的楷模,他就是我敬佩的偶像。我想,经过我的一番描述,你一定对我的偶像有一定的了解了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