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公主历险记(3)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水晶公主历险记(3)


    (上集我们说到海龟派几个随从去捉水晶,但是那几个笨蛋随从因为一时贪心让小水晶跑了,海龟这下可要狠狠地惩罚那几个随从了。)
    “笨蛋!笨蛋!一个小小的水晶都捉不住,你们是干什么吃的?”海龟生气的说着“这下我可要好好‘赏’你们了,是吧?”
    随从们还真够笨的,竟听不出海龟是在说反话,他们都高兴地点点头。
    海龟更生气了,说:“好,几位将士呀!子时我就来给你们开庆功会,再给你们发奖啊!”
    这时,东海龙宫全宫的大大小小人都喜笑颜开,因为……
    早晨,在东海龙娘娘的寝宫里,发出一缕刺眼的光芒,这光芒照的全东海闪闪发光,显得格外异常。龙王以为娘娘出事了,马不停蹄地赶到娘娘宫。
    只见,光是从水晶身上发出来的,水晶过了一会就开始融化了,龙王的嘴张得有拳头那么大,每个人都向水晶投以好奇的目光。大约有两三个小时,从水晶里走出来一个唇红齿白的小姑娘。
    从此,水晶公主这个名字就由此而来了。
    为了庆祝水晶公主的诞生,龙王为此开了一个庆祝会,大家每个人都跳起了舞……
    这里又得说说海龟那边了。
    到了子时,海龟拿来了一把刀子和水,还有面,他还请来了东海最有名的大厨师??贝壳哥。
    大家都纳闷儿了,难道庆功会的奖品就是吃饭吗?不,没那么简单!
    三个随从来了后,海龟先把他们请上奖台,然后再叫刽子手把他们切成肉末,最后让贝壳哥把他们的肉包成包子。
    包子蒸好后,海龟拿着包子走到奖台上,对他的其他手下说:“你们听着,笨蛋就是这种下场!”
    他的手下个个都直冒虚汗,有的吓得腿软了,有的吓得都尿裤子了。
    这时又从海洞里传出阴险的笑声:“哈哈,哈哈……”
    (海龟阴险的笑容背后又会有什么阴谋呢?欲知详情,请看下集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