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的色彩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雨的色彩


    我最喜欢下雨了,那毛毛细雨让我陶醉,让我喜欢上了这个沉浸在雨中的世界。  
    毛毛细雨悄悄的飘落着,像是无数的蚕吐出银丝。千万条细丝荡漾在半空中。迷迷漫漫的轻纱,像一个大雨帘。
    雨,像牛毛,像花针,像细丝,迷迷的斜织着。在我看来,雨,是彩色的,又是生命的源泉。一颗种子种下土壤,雨给了它生命。雨撒向大草原,让草变得更翠。雨撒向大森林,让大树长的更粗壮,让花变得更艳,让小动物们喝饱了水,又开始了快乐的游戏。
    我喜欢在雨里玩耍,感受着大地给我的温暖。我不由自主的吟道;  
    雨啊,你是生命的使者,你给了无数花草的生命,让花变得更艳,草变得更翠。  
    雨啊,如果颁发无私奉献奖章的话,我会办法给你??雨。  
    雨变大了,像倾泻下来的瀑布。我听着雨敲打着这玻璃的声音,心情立即变的愉快起来。打开窗户伸出手去,会感觉到,水是冰的,又能感觉到它正在鼓励一个个幼苗成长起来。
    当雨过天晴,有时天边有彩虹,雨后的世界也是如此美丽,但是我还是留恋那沉浸在雨中的世界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