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羊羊与灰太狼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喜羊羊与灰太狼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…我灰太狼大王又来了,小羊们快跟我走吧!”羊羊们全都晕倒了,灰太狼把羊羊们抓回家,结果看见老婆拿着平底锅正要打自己呢?灰太狼就骄傲的说:“老婆,老婆,快来看啊!我今天抓了许多小羊。”“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………”  
    “灰太狼,你快去给抓羊。还在床上,想抽打是不是。”“老婆啊!本来我已经抓了……”“还没睡醒,还在做梦。”“当当当当当………”灰太狼就飞到了九霄云外。“抓不到羊就别回来”  
    灰太狼来到羊村铁门前,转来转去,转来转去。“怎么才可以进入羊村呢?”突然,灰太狼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就是制作一个隐形衣,灰太狼急忙跑回家。开始做隐形衣,“当??当??当,我的隐形衣制作完成”“老婆,老婆,快来看我的新发明。隐形衣。”“当当当当………”“天天都发明这些没用的东西,那天抓到过羊的,我当初真该选择小白狼,瞧人家,天天都吃羊肉串,而我呢?连根羊毛都吃不到………”“老婆,你放心吧!我今天一定给你抓只羊回来”  
    灰太狼来到羊村铁门,他先用石头砸看守铁门的懒羊羊。然后自己赶紧穿上隐形衣,懒羊羊站起来看了看,没有人,又躺下呼呼大睡。灰太狼又拿石头砸他。懒羊羊起来把门开了,站在外面东看看西看看。还是没有人,就在这时,灰太狼一下子抓住了懒羊羊。高高兴兴的跑回家去了。回到家后,又发生了好玩的事情。  
    “老婆,老婆,我抓到小肥羊了。你快来看看。准备吃羊肉大餐吧!”“灰太狼进入小屋后,发现红太狼在写情书。灰太狼急忙抢过来看:  
    小白,你好!  
    不知你过的如何,我想和你见一面,不知你有没有这个时间出来看看我。我好久都没有见过你了。小白,我想看看你英俊的样子,能抽个时间出来陪陪我吗?明天下午3:00我在青青草原的小河边等你,不见不散哦!
    爱你的小红  
    当灰太狼看到这儿,生气的和红太狼打了起来还非常生气的对红太浪说:“红太狼,你……你,我这么多年辛辛苦苦的抓羊来给你吃,而你呢?经常打我,骂我。我都没有还手。你还要怎么样。”“你这个没用的东西,这么多年来,我一根羊毛都没有吃着,天天吃素食。我们是狼啊,狼怎么能吃素食呢?”“你…去…死……吧!”“你才去…死……吧!”“当??当??当”  
    灰太狼和红太狼就这样不停的打着,懒羊羊见时机来了,灰溜溜的跑了。“红太狼,你个忘恩负义的家伙,我以后不抓羊给你吃了,要吃自己抓去。”“灰太狼,你……你不是狼,你给我…去…死…吧!我以后再也不要看到你了。”  
    “啊!小肥羊们!我会再回来的!”  
    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