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羊羊与灰太狼(一)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喜羊羊与灰太狼(一)


    灰太狼:住在青青草原对面,是个“聪明”又倒霉的坏蛋,爱钻研抓羊技巧,一有机会就去骚扰羊部落。他永远想偷羊吃,却永远被羊羊们打败。
    喜羊羊: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,乐观,好动,永远带着微笑,他总能识破灰太狼的阴谋诡计,拯救羊羊族群的生命,是羊式部落的小英雄。
    美羊羊:美女羊,心灵手巧。她还是营养学家,美容师,模特儿、、、、、、一切与“美”有关的事她都精通,是大家模仿的对象。
    沸羊羊:最健壮的羊,也是最鲁莽的一只羊。经常是一副很酷的样子,总爱持反对意见,以为自己英伟不凡,天下无敌,其实很多时候都无能为力。
    懒羊羊:最聪明的小肥羊之一,最喜欢的运动是睡觉。他聪明机智,而且临危不乱,总是一副大智若愚,举重若轻的样子。
    慢羊羊:羊村村长,最年长的羊。博览群书,平时最爱搞小发明,是个乌龙发明家。动作总是慢吞吞的,常把身旁的羊急死。
    红太狼:灰太狼的老婆,贪婪,虚荣,狠毒。虽然长得一般却总打扮得华丽高贵,自以为天下最美。总是逼着灰太狼去抓羊,自己却坐享其成。
    下集预告:沸羊羊吃了疯羊菇,会咬人吗?会传染吗?请看下集??《疯羊菇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