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最留念的班级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让我最留念的班级


    我的班级26个人组成的(包括班主任??申老师)。
     我的同学中有H4(四个坏小子)??成田欣、葛富成、魏智文、陈威(其实他们并不坏)。他们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突出,但在体育方面算是佼佼者。
     我们班还有一位作文大王??傅晓帆,是前不久刚上任的。原本的作文大王??徐子依现在已经“下冈”了,正在悠闲的当着小组长、中队长的职位。
     我们学习最突出的大队长??赵昀?,体育/学习各各方面都拿第一,真不愧是我们的榜样,应该好好的向她学习!
     我们女生中,个子最高的张语嫣十分可爱,可爱得都能让人“飘”起来!她有个习惯:不时地跑这跑那,然后静悄悄靠近一个女同学,突然挠别人的痒痒,笑得我们眼泪都出来了,所以每次碰见她,我们都要提心吊胆的。
     还有个女孩叫周颖,小得似“老鼠”,她有个外号,叫:蚯蚓和苍蝇。每当我们叫她外号时,她气得眉毛都竖了起来,你知道吗?她生气的时候最好玩。你没在场,可能不知道。
     我们的班主任??申老师,她大约四十多岁,算是个老教师,她平时很和谐,我们都很喜欢她。
     还有一些同学我就不一一介绍了,你知道我的班级了吗?那是个可爱的班级、又是个让我最为留念的班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