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父爱


    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乡下农村人,爸爸为了我有上学整天起早贪黑努力的挣钱。对于我的学习非常严厉;玩的时候爸爸就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活泼、调皮、好动的大孩子……
    昨天是星期五,妈妈因头昏脑胀没有起床。爸爸早已起床了,还作了一些面条准备叫我起来吃。爸爸这个一家之主就担起今天接送我的重任。
    早上,把我送到学校,就骑着摩托车飞奔着去工地了。
    中午时,风呼呼地刮着,叶子和灰尘满天飞舞。12点我才走下楼梯,看到爸爸正在楼下焦急的等着,左转悠右转悠。看到爸爸我开心地跑下楼去。-爸爸紧紧握着我的小手,担心的问:“冷不冷?”我欢快的回答着“不冷,不冷。”刚走出教学楼,一阵寒风呼呼地向我们袭来。
    我大叫一声“啊!”接着使劲的用手揉眼睛。
    爸爸紧张地问道:“是不是灰尘吹到眼睛里了?”说着急急忙忙把我带到一个亭子下,一边吹我的眼睛,一边用衣角擦我的眼睛。看到我没事了,爸爸才露出了放心的笑容。
    为了不再让我受到灰尘的伤害,爸爸用衣服捂着我的头走出校门,我偎依在爸爸的怀里,感觉既安全又温暖。
    谁说世上只有妈妈好,爸爸的爱也同样慈爱有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