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父爱

  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”……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听的歌那时的我还小,认为妈妈是温柔的,爸爸是严格的暴力的。但有一天,让我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,明白了父爱的伟大。
  那是小时候,我体弱多病,经常发高烧……
  那时,我清楚的记得是妈妈加班的晚上,爸爸和我正在睡觉。不知什么时候,我突然汗流浃背,汗水浸湿了我的睡衣和棉被,过了一会儿,汗水更多了,一直浸湿到了爸爸那儿,爸爸被惊醒了看见满头大汗的我,不由自主的慌张了,急急忙忙把我推醒,一量体温计,体温竟然达到了39度!爸爸害怕了,连忙背起我跑向医院,可是我家离医院少说也有五千米,而且现在是冬天。爸爸跑两步便摔了一跤,这时我打了个喷嚏,爸爸想都不想就把外套披到了我的身上,可是爸爸的步伐变的更慢了。后来的事情我就不记得了……
  我醒来的时候,就躺在一张白色的床上—这是医院。我向周围看,发现了趴在病床上睡得正香的爸爸,一想到是爸爸将我送到医院,又连夜守护着我。我顿时泪流满面……终于,在爸爸和医生的精心照顾下,我可以出院了。这时,我看见爸爸那炯炯有神的双眼开始布满血丝,那健全的身体变得伤痕累累,霎时间,我热泪盈眶……
  在这里,爸爸我真挚地对您说:爸爸我爱您!  
  福建福州仓山区冯宅中心小学六年级:陈国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