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无限好(图文)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夕阳无限好(图文)


    黄昏有夕阳相伴的时光确实美好啊,心灵轻松得无须承载一片乌云,又何必苦心在意只是近黄昏呢?对于一个洒脱的灵魂,那份负担只是一种幼稚的行为,即使终将落幕,他只会把视线投向远方。  
     夕阳,只是一个精彩而华丽的瞬间,却是心中永恒的回忆。记录的远远不是单纯的夕阳,而是一种心情、一种渴望,对追求的享受。也许夕阳的精彩就在于瞬间,假如永远也就失去了意义,正如流星常挂夜空。这个世界正如此,它拒绝永久,不会有永远的顺利,也没有永远的坎坷,用瞬间与永恒赋予人精彩的一生。你记得吗?孩提时随你左右的洋娃娃,还不是一样被你放下去?门外最鲜艳的花卉,还不是化作了烂泥?对于世界而言,一切的存在都只是瞬间。或许,我们应该把眼光放远,不必在意夕阳之后的漆黑夜晚,因为世界不会因任何人而停息,夕阳依旧美好,我们就应该抓住每一个瞬间,那一个千载难逢的瞬间。没有黑夜,就不会有充满朝气的黎明,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。既然是必然又何必执意?花落水流,只要有心,瞬间必然美好,不要让信念麻木,微笑着说句话,感受那一刹那温暖感。  
     夕阳无限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