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,我的港湾_45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梦,我的港湾_450字

  每个人,都需要别人的关爱,正因为如此,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。有家的人,哪怕自己的家再小,都一定会是幸福的。

  我也有一个家,一个小家,但它却能够给我们全家带来幸福,这个家,连我有五个人。

  这村子里的人,都是闲不下来的。我的爷爷奶奶也是,依然那么龙马精神。

  一觉醒来,总能闻到厨房里飘出阵阵香味,那一定是奶奶在做饭。此时也只是六点多钟,那么,奶奶应该五点多就起床了,也正是挺有精神的、

  我家有一片田,一片小小的田,尽管是小小的田,我们也没办法照顾好。但什么毒生姜、烂花生的也是够吓人的了,于是,爷爷“挺身而出”,在烈日下挥汗如雨,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蔬菜,除了无菜可收的冬天,我们上街都不买菜。

  有这样龙马精神的爷爷奶奶,这日子,太舒坦了。

  天大地大,是不能没有钱的。于是,爸爸妈妈开始了早出晚归的上班生活,十分辛苦。

  我爱我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