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“爱哭鬼”——张瑜涵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家的“爱哭鬼”——张瑜涵

  在阳光明媚的阳春三月我家又增添了一个家庭成员,她就是我的小妹妹张瑜涵。她的降临给我家带来了一份快乐,同时她也给大家带来了数不尽的烦恼。

  在3月19日张瑜涵出生啦!休息日我同爸爸一起去探望这位小家伙。来到医院我迫不及待地冲到小床旁去看她,只见她皮肤红通通的,跟那香甜的番茄有何不一样呢?圆圆的脸蛋,樱桃小嘴,十分可爱。妈妈出院后,小家伙也出院了。回到家里后,他实施了早已制定的计划“死皮赖脸的猛哭”

  哭法一∶喝奶吃不饱猛哭

  医生规定小妹妹每天三小时吃一次奶粉,但她却不以为然,饿了就开始大哭, 那哭声好似惊天地泣鬼神哪!有时还不到一小时,但没办法,就连奶奶、妈妈都拿她没办法,只好给她吃。唉!瞧她那副得意的样子,让人十分想揍她、扁她。

  哭法二∶尿不湿脏了猛哭

  自从张瑜涵从医院回家后尿不湿已用光了两大袋,仔细一算,她才回来31天,天哪!谁会想到一个星期五正好满月的小屁孩尿不湿会用的这嘛快呀!但又有啥办法呢 ,谁让她与生俱来拥有这么一副好嗓门呢,唉……

  哭法三∶骂她惹她生气了,她好像知道一样也猛哭

  每次张瑜涵大吵大闹我都要骂一句,而她却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噘着那可爱的樱桃小嘴,眼里闪着晶莹的泪珠,然后过了一会,她便大哭起来,就连妈妈也哄不住她 。非要等到我给她赔礼道歉后,她才会停止哭泣。

  这就是我家的“爱哭鬼”——张瑜涵,你们听了我的介绍,喜欢她吗?瞧,她又哭了!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