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肥帅”二三事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“肥帅”二三事

  话说在我们壶西小学六(2)班,有一个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的“肥帅”。

  顾名思义,“肥帅”就是长得“又肥又帅”的人。别看“肥帅”只有12岁,体重就有120斤啦!正因为他这么胖,才引出不少笑话。今天我就来跟大伙聊一聊。

  就拿几天前的事来说吧。几天前,学校组织春游,可把我们给高兴坏了。于是,我们准备去公园烧烤。到了公园,好不容易生好火,“肥帅”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牛肉烤了起来,一边烤还一边唱:“牛肉牛肉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。”惹得我们哈哈大笑。他好不容易烤好了,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吃完自己的,看到女生尹仪也刚烤好一个玉米,就一把夺下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尹仪急了,说:“哎,老肥(我们给他起的美名),你怎么不知道害羞呢?你一个大男人也好意思吃女生的东西啊?”“就是就是,老肥一点也不害臊。”我们女生也在一旁起哄。可“老肥”一本正经地说:“什么男的女的?难道你见过有什么食物是女的能吃男的不能吃的吗?我这叫作‘坐享其成’!你懂不懂啊?”听了他的话,我们又哈哈大笑起来,真拿这个“肥帅”没办法。

  还有一次,我们班的一个女生过生日,她准备请好朋友到饭店大吃一顿。“肥帅”经过死缠烂打,勉强获准参加。开饭时,“肥帅”的眼睛老是在发光,死死地盯着那盘酸菜鱼,但又不敢伸手去夹。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吃。直到只剩下最后一块时。他才找了个借口,说:“嘿,这鱼这么好吃,怎么就没人吃呢?不吃我吃!”说着迅速夹走了最后一块鱼,喜滋滋地吃了起来。我们看着他的贪吃样,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。

  说了这么多,大家一定都猜到他是谁了吧?对,他就是我们壶西小学六(2)班的“风云人物”——刘湘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