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回忆深埋于心_60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将回忆深埋于心_600字

  我无时无刻不希望,我,能将这六年来的回忆深埋于心,但我也迫切的希望,即将毕业的同学也能如此。将这六年来的点点滴滴铭记于心……

  在最后的时刻,在八十一天的倒计时中,我听到了时间快速的步伐声,井然有序,没有半分留恋,半分停留。这就意味着它已是无情,落寞。时间的路是光明的,可它背后却是黑暗。它轻轻的挥手,便带走了我的童年,带走了我的青春。至少前进的路是光明的,黑暗不过是电影回放着我的故事。所以,不管时间的摧残,属于我的回忆永远是我的,挥之不去——将回忆深埋于心,愿时光别再悄悄抹去。

  深远的回忆使我不断想起在深夜里,仔细琢磨每一道题的自己;在课堂上,积极发言的自己;在运动会来临前提,加强锻炼的自己;还有为了维护教室美观,连夜赶工,设计,而洒下汗水的自己。一切的一切都如此清晰可见。可这都已成为过去,”遥远的过去“。也正是如此,我,才要”将回忆深埋于心“。

  今年的春天雨水繁多,仿佛是为了给我们践行。伴杂着雷声,时而下起牛毛细雨,时而下了一场倾盆大雨。飘飘洒洒。雨落谁家,又何人可知!

  将回忆深埋于心,回首遥望时,至少那里还有一个我和我知道的一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