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相忆,最忆是初一生活_80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长相忆,最忆是初一生活_800字

  初中生活,变化无常,喜怒哀乐,尽在其中。

  在假期中,闲来无事,翻开了床头的影集,那影集,记录着我的初中生活,那一幕一幕,仿佛都发生在昨天。

  第一课

  记得开学的第一课是语文课,语文老师早早地来到了教室,那场面令我十分难忘:

  只见教室前站着一位精壮的汉子,皮肤黝黑的他双眼炯炯有神,注视着每一位同学。那方正的头型让我们看了直想笑,可是又忍住了----谁不想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?

  上课铃响了,他慢慢走上了讲台,站在了中央:“同学们好,我是语文老师Y老师,今后,就由我来带领同学们在语文的海洋中遨游。”说罢,便轻轻拿起一根粉笔,在黑板上龙飞凤舞地写了六个大字:一A学生须知。说道:“今后,在语文课上,不要喝水,不要吃零食,不要把领子竖起来……”

  自习课

  到了自习课,有的人在一边兴高采烈地小声聊天,一边用余光窥视着班长的一举一动;有的人眉飞色舞地传着纸条;还有的在专心致志的写作业……教室里一片欢乐的气息。

  突然,有脚步声由远及近,不知是谁喊了一声:“老师来了!”于是,所有人都瞬间静了下来,装作是在写作业或是在复习,教室一片寂静。只听那脚步声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只觉等了很长时间,还是没见老师来。同学们按捺不住了,又玩了起来。教室像一滴水落入滚开的油中,炸开了锅,只有班长在无奈的叹气。

  考试

  自从升入了初中,每一次考试便变得很重要。在考试前,我们努力复习,在考试时,我们奋力答题。考试一结束,我们便又紧张了起来——考不好怎么办?

  在老师念成绩时,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,怕错过了自己。每念一个人,心里便疼一次。到了自己,便又活泼了起来。

  瞧!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,喜怒哀乐,尽在其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