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上的泪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摩托车上的泪

  夜深了,下着小雨。这个时候应该是每个人都会陶醉在自己的梦乡吧!当然,我和妈妈也不例外。凌晨4点半时,我起来感觉头非常痛,身体很不舒服,于是就哭了起来。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,赶紧起来关切的问我:“小敏,你怎么了?”我难受的说:“妈妈,我好不舒服,而且嗓子好痛呀!”妈妈听见了,立刻跑到客厅,把医药箱拿来帮我测体温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吧体温计拿出来看,竟然测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字:39.8.妈妈顿时傻了,赶紧把我带去医院,生怕我出什么事。当时,天正黑得很,有事寒冷的冬天又加上下雨,妈妈又有一点小感冒,妈妈开着摩托车努力的向前驶去。一路上,妈妈是扛着感冒艰难地向前驶去。我在后面极其难受,妈妈本来就身体虚弱,现在又惊风了,不知道妈妈到了医院还扛不扛得住?我越想心里就越愧疚和担心,委屈的流下了眼泪。

  妈妈把我送到医院后,连喝一杯水的时间都不留给自己,就赶忙问医生我有没有事,医生告诉妈妈我没什么大碍,这时候,妈妈的那颗小心脏才安心下来。等我醒来后发现妈妈已经累得不成样了,肯定是昨天晚上实在抗不下去才倒下的吧!看着妈妈那可爱的脸庞,我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