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升初满分作文:世情冷淡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小升初满分作文:世情冷淡

  可以这样说,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,可是人们的道德品质却一天比一天下滑,感觉这个世道是越来越冷淡了,人们的热心都没有了,究竟是这个世界变了,还是人们的心变了。

  现在的孩子有些十分叛逆,任何事情都跟老师、父母反着干,有些还跟父母、同学打架,不听教导。还有些人由于成绩不好,天天跟人学坏,甚至有些人还殴打、欺负同学,就连向老人问路也连叫带骂的。

  还有些青少年,由于父母经济条件不错,很富裕。于是学习不上心,总想依靠父母。然后渐渐地玩起了电子游戏,一心沉迷于网络,最后成了人们所说的“啃老族”,“富二代”。他们就这样走进了虚幻世界,变得十分冷淡,整天向父母要钱去玩游戏,买游戏装备。整天无所事事。

  看看现在的人们,真心相对的人是越来越少了,以前那种热心肠的人估计都没有了,感觉这个世情太冷淡了,让人的心都发凉了,有多少人在问这个世界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