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里的童话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草地里的童话

    春天到了,小草新新从泥里探出头来,桃花颖颖也绽开了笑脸,蚂蚁国的天天出来散步,他们成为了好朋友。天天在草地上意外发现了一张藏宝图,他们决定一起去寻宝。
    第二天,阳光明媚,他们准备好一切踏上了寻宝旅程。他们面对的第一个挑战是“勇闯激流”,规则上是这样说的:三人用子弹发射器各发射一枚子弹,只要打中被激流遮住的数字之和大于⑩,就可以乘坐飞船到第二站“宫殿城堡”。小蚂蚁自告奋勇发了第一枚子弹,“砰”一下打到了数字⑥,大家开心极了!接着是桃花颖颖,只见她瞄准中心,“嗖”一声子弹飞了出去,打中了③。小草新新不负众望,得到了⑧,他们齐心协力通过了第一站。接着他们找到了钥匙和宝箱顺利通过了第二站“宫殿城堡”。
    最后他们来到了寻宝的终点站“天使竞技场”。首先他们换了一身盔甲服,沉着冷静地走进竞技场,告示牌上写着: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找到红黄蓝绿四颗宝石,如果有人找到并把宝石放进启动开关里,那就可以成功地获得宝藏,否则将被困在里面永远不得出去。准备好了吗?勇士们,你们要去就按下红色按钮,否则请按下面的绿色按钮,加油吧!三个小伙伴微笑地击了一次掌,并按下红色按钮开始寻找宝石。他们先在红色的火焰团体里找到了红色宝石,把它放进了宝箱里。又在绿色区域的森林团体里找到了绿色宝石,接着又在黄色区域的沙漠团体里找到了黄色宝石,最后在蓝色区域的天空团体里找到了蓝色宝石。历尽千辛万苦,天天、新新和颖颖终于找到了四颗宝石,并把宝石一一放入启动开关里,最终得到了宝藏。
    寻宝历险在欢笑声中结束了。朋友们,让我们明年再来寻宝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