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故事350字 续写《狐假虎威》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童话故事350字 续写《狐假虎威》

  老虎受骗了。从此狐狸便到处炫耀自己聪明、了不起。这件事传到了老虎的耳中。有一天,老虎在山上又遇到了那只狐狸,老虎说:“上次我受你骗了,被你利用了,毁了我百兽之王的威名,我绝不饶你。”说着,向狐狸扑去,把狐狸扑倒在地。正准备一口咬住狐狸的脖子,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转,连忙大声地喊:“老虎大王,我最近得了皮肤病,肉现在也不怎么好吃,没准儿你吃了我,病毒还会传染给你,不如我带你去吃大肥猪吧,我知道它的藏身之处。”

  老虎想着马上就能吃到又肥又嫩的肥猪肉了,馋得流的口水都够洗澡了,便松开了爪子。老虎让狐狸在前面带路,他们来到一个山洞前,狐狸说:“老虎大王,大肥猪就藏在洞里,你自己进去吧。”

  老虎迫不及待地跑进洞里,却没看见大肥猪,又急忙跑出来,这才发现狐狸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
  狐狸又躲过了一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