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鼻子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贴鼻子


    我们经常在活动课上玩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。今天,我就向大家推荐一个很经典的游戏--贴鼻子。
    老师首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可爱的脸,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先把贴鼻子同学的眼睛蒙上,再让他原地转三圈走到黑板前把鼻子贴到正确的位置就算获胜了。
    游戏开始了,首先上场的是小明。他转完三圈后,立刻显得有些东倒西歪,连方向也分不清了。看着他摇摇晃晃地走到黑板那里,同学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,只见他最后把鼻子贴到了耳朵上,大家立刻哄堂大笑,有的笑了前俯后仰。于是,他摘下了眼罩一看自己都笑出声来了。  
    接下来,上场的就是我了。我胸有成足的上场了。老师帮我蒙上了眼睛,我眼前马上一片漆黑,感觉自己好像到了另一个黑暗的世界。转完圈后,我头昏脑胀。但我仍然艰难的走着。终于,我摸到了黑板,顿时悬着的心有点踏实了。接下来,我思忖了一会儿下定了决心把鼻子往一个地方一贴,霎时间,同学们捧腹大笑,我摘下眼罩一看原来位置对了但是方向反了。我沮丧地回到了座位上。······
    贴鼻子这个游戏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