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自我介绍


    小荷的朋友们,你们好。我叫雪飘飘仙子(代号),初来乍到,希望与你们多多沟通。下面是我的自我介绍。
    我是一个活泼开郎的小女孩,我的缺点是;学习成绩还行,就是有点偏科,所以每次学校举办校性竟赛,我一般只有参加单科的份了,当我两科都有时,成绩发布出来,总是一科得奖……而我的优点是:乐于助人(当我的好朋友有烦恼时,想找人倾诉时,我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们……)平等待人(即使是爱学习但成绩不高的同学,我也会以平等的眼光去与他们相处,高层生亦是如此……)等等。我的兴趣爱好是:喜欢读书,因为书能让我认识更多的知识,视野的开阔,能让我陶醉在其中,也能让我知道在同一片蓝天下,有的人快乐,有的人痛苦,有的人贫穷。有的人富贵……我还喜欢活动,特别是喜欢打羽毛,闲暇时或课余时间来活动,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!我还喜欢听音乐,每当我自己有烦恼时,打开录音机听一听音乐,烦恼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,陶醉在音乐里……
    小荷的朋友们,听了我的介绍,你们对我了解了多少呢?欢迎你们对我提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