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_鸵鸟范儿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自我介绍_鸵鸟范儿

  Hello,我们的名字叫鸵鸟,在世界上现存的所有鸟类中,我们是体形最大而且奔跑速度最快。怎么样?够“高富帅”吧。

  我们家族有个很可怕的习惯,说起来吓晕你哟,那就是喜欢偷“小孩”。哈哈,当然,我们偷的可不是你们人类的“宝贝”,而是小鸵鸟哟。

  当鸵鸟夫妇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散步的时候,一旦看见别人家的孩子,就会想方设法把它们偷过来。如果被孩子的父母亲发现了,两家之间还会爆发一场“大战”,那真是激烈异常啊。获胜的那一方会骄傲地把失败者的孩子悉数带走,作为自己的孩子来饲养。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?不过你放心,鸵鸟爸妈一定会好好抚养身边的每一个孩子的。在鸵鸟大家庭里,孩子们都能幸福快乐地成长!所以,你们经常会看到一对鸵鸟夫妇的后面跟着一大群大小不一、高矮胖瘦不同的小鸵鸟。怎么样?全家浩浩荡荡“出巡”,算不算一道靓丽的风景呢?

 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我们的生活,或者和我们交朋友,就到非洲或者澳洲来吧,这儿才是我们的天堂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