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“春节联欢晚会”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家的“春节联欢晚会”

    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们放完烟花便回到了家。
    “家里所有成员都的客厅里来!”我一声令下,爸爸妈妈、外公外婆,我和姐姐都到了客厅,于是我和姐姐开始主持,说完开场白,我们开始了新年的快乐游戏??第一关。
    我拿出了抽奖袋,第一位抽奖者是外公,外公异常倒霉,抽到了学鸭子走路,我们大家笑的前仰后合,惟独外公,他已经兴致勃勃的开始了,只见外公两腿往外撇,两手平放在腰上,嘴里还不停的叫着“嘎,嘎,嘎。”逗的大家笑的哈哈大笑。
    下一位是外婆 ,她抽到了学狗叫,真惨,只听外婆叫了一声“汪汪汪”,便害羞的咬起了苹果,大家笑的更是合不拢嘴。
    我和姐姐和爸爸妈妈都是好运气,抽到的分别是:吃自己喜欢吃的水果、唱支歌、说个笑话和跳舞,即使我们表演的都还好,但都被外公外婆给反击嘲笑了。
    今天的“家庭春晚”举办的很成功、很愉快。明年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