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


    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
    郑州市珠峰奥赛学校 李明媛
亲爱的汶川小朋友:
    当我们满怀着喜悦地迎接自己的节日----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,一场灾难?8.0级地震降临到你们头上。
    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,心里非常难过….,地震给你们带来巨大的伤害,房屋倒塌,美丽的街道和商店成为废墟。你们当时正在上课,在那一瞬间,教室倒了,被埋在废墟里,失去了朝夕相处亲人,失去一块学习同学,你们在等待救援的同时,也展开了自救,你们是坚强的,涌现出许多小英雄值得我们学习的。
    瞧,解放军叔叔和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你们那救援,大批救援物资源源不断的运往你们那,虽然离得很远,我们学校的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和自己心爱的图书,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你们,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。我们是血脉相连的骨肉同胞,有全国人民坚强的后盾支持,相信你们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美好家园。六一儿童节一过去了,希望你们从阴影中走出来,重新绽放出灿烂的笑容。因为你们是未来美好家园的建设者。
    祝你们早日重返学校学习。
    你们的朋友:李明媛
    2009年4月3日